老桃子老桃子

桃子她在看什么(当甜美初恋成了小妈)

这本可以只看番外

正文就不做过多评价了

但是番外可太精彩了、完全可以另开一本啊、一下子就戳到了我的心巴上、祁浩天和顾南山、我真的会爱

祁浩天挺蠢的、他没爱过人、长相好家世好他想干什么干什么、然后他就把刚结婚的顾南山给干了、一开始他可真不是人啊、祁浩天也想过断了的、断不了、一眼就爱上的人、怎么才能不爱呢、可他那个时候不知道、他只会说、顾南山我还挺喜欢你的、我们别分手、他也怪能忍、七年奸夫就这么做下来了、他是个坏人、可他爱顾南山

顾南山为什么不愿意离婚呢、他怕啊、他觉得祁浩天终究是要结婚的、如果真的离婚了、等他们分手、他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、所以他不阻止祁浩天相亲、也不主动和祁浩天说分手、贪恋又不舍、他想、祁浩天总会结果、阮秋总要回家、他不能什么都没做好、祁浩天的情人、阮秋的丈夫、他总要做好一个、

他们始终有一个点没说明白、祁浩天想过和顾南山结婚、可是他只会说顾南山你离婚吧而不说顾南山我们结婚吧、顾南山永远害怕祁浩天要结婚、可他也从来没问过、祁浩天你能不能和我结婚、一拖就是七年、幸好幸好、顾南山七年等来了他的爱情

这对是正文里主角的父辈、正文里顾南山想离开祁浩天、祁浩天发疯开车撞向了顾南山、顾南山和阮秋身亡、祁浩天失忆、但我觉得番外是可以看做另一个故事的、这里的祁浩天和顾南山更鲜活、更生动、

其实不算完结文、卡在了顾南山要离婚的地方、作者也很久没有更新了、那就全当完结看吧、番外真的值得一看

评论(7)